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2020年年鉴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07

【概况】 年内,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新发展成员1人,无自然减员,成员总数16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0人。

      组织活动。1月14日,主委张爱玲、委员焦妹慰问86岁退休老党员雷佩庆。5月11日,张爱玲、焦妹、梅文杰参加一年一度的上海致公党市委爱心义卖活动。10月,姜如芳参为学校统战部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统战人士书画摄影展活动提供作品。10月11日,赵伟明、张智园、张爱玲参加由学校统战部组织的庆祝建校7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党外人士座谈会。10月16日,支部委员会决定增补致公党上海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1名,通过表决提名党员赵守政为致公党上海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候选人。11月1日,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内容,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参观松江G60科创走廊展馆、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上海世茂佘山深坑酒店,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学校统战部和兄弟党派成员,共计35人参观学习。

      出席会议情况。1月14日—16日,虹口区人大代表、支部委员会主委张爱玲参加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3月20日,张爱玲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7月24日,张爱玲参加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五次全体会议。9月6日,张爱玲参加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11月21日,张爱玲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推进新时代致公党组织建设研讨会;焦妹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组织工作会议。12月27日,张爱玲、梅文杰参加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培训学习。4月9日—11日,梅文杰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月—5月,焦妹、韩纲治参加学校党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青年骨干成员培训班。11月5日—9日,焦妹参加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与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坚守初心、行思中国”主题教育培训班。

      获奖情况。焦妹荣获“致公党上海市委优秀党员”。梅文杰荣获“致公党上海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