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2019年年鉴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42

【概况】 年内,致公党上海外国语大学支部成员总数16人,其中在职党员9人,在职高级职称2人,担任中层领导职务1人。

      支部活动。2018年度,支部共组织参与四次活动。4月15日,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初赛在民主党派大厦举行, 陆海虹、梅文杰、焦妹组成上外代表队参加并取得好成绩。5月12日,致公党上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致公党徐汇区委承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徐家汇公园举行,韩纲治和焦妹负责组织和打理上外摊位,筹得义卖款368元。10月17日,多名党员参加上外统战部组织的“勇气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参观活动。11月24日,致公党上外支部组织并邀统战部和其他兄弟党派赴绍兴参观鲁迅纪念馆、蔡元培故里等,感悟革命家成长足迹。

      出席致公党市委会议情况。主委张爱玲参加每一次市委主委会议。3月21日,致公党市委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张爱玲参加会议。4月24日至27日,致公党上海市委联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焦妹参加培训。5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市委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举行,张爱玲参加会议。5月30至31日,致公党市委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培训班举行,焦妹参加培训。7月2日,张爱玲参加市委召开的各区委及直属组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