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2023年年鉴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概况】年内,中国致公党(简称“致公”下同)上外支部委员会成员总数16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4人,中级职称人员11人。有虹口区人大代表1人。主任委员张爱玲,委员焦妹、赵守政。

  参政议政。17日,张爱玲参加上外双月座谈会暨新年团拜会。111-14日,张爱玲参加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30日,张爱玲参加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十一次全体会议。713日,张爱玲参加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92日,张爱玲参加上外民主党派与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1125日,赵守政参加上外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双月座谈会。

  学习培训。10月,李亚梦参加“同心聚力 共谋发展——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班。1125日,焦妹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通过学习,提高了政治能力、学习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信念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社会服务。上海疫情封控期间,多位党员力所能及协助学校和社区做好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焦妹积极加入小区志愿者队伍,为小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姜如芳积极为楼宇退休教师提供抗疫政策解读、讲座信息,及时传达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听取退休教师们的生活诉求,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焦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