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2022年年鉴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8

【概况】 年内,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新发展成员1人,无自然减员,成员总数17 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1人。  

 组织活动。6月8日,中国致公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七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致公党上外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张爱玲当选为主委,致公党上海市副主委马进、组织部长袁立群,上外党委副书记王静、统战部长刘蓉蓉参加大会。

 出席重要会议。1月13日-15日,虹口区人大代表、致公党上外支部主委张爱玲参加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5月15日,张爱玲为上海创新创业50人论坛提供翻译服务。7月7日,张爱玲为第12届“中华学人与21世纪上海发展”研讨会提供翻译服务。10月11日,张爱玲参加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培训学习。10月18日-22日,李亚梦参加上海市教卫党委工作系统第一期海外归国青年人才培训班。10月27日,张爱玲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各区委及直属组织主委培训班。11月29日-12月2日,焦妹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举办的第二十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通过学习,各位老师在政治能力、学习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上均得到全面提高,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信念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外干部的积极作用。  

 (焦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