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祖成教授当选虹口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12

  2023年37日下午,虹口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举行。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全胜出席并讲话。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吕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宏等出席。

  开幕会上,齐全胜代表上海市侨联对虹口区侨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侨界高层次人才和技术集聚的优势,以北外滩地区开发建设为契机,面向海内外讲好侨的故事,讲好虹口故事、上海故事和中国故事,当好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杜松全代表虹口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虹口区侨联更加紧密地将侨界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加有力地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创新发展,树立“大统战、大侨务”工作理念,研究解决侨联组织在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切实彰显侨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虹口区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虹口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姚健等55名同志当选为委员。在随后召开的虹口区侨联八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区侨联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民革上海市委委员、民革上外支部副主俞祖成当选虹口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闭幕会上,郑宏代表虹口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区侨联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区侨联要聚焦思想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巩固群团改革成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中心大局,坚持国际视野和开放胸怀,注重人才梯队建设,拓宽侨界人士建言献策渠道;要聚焦侨之所需,探索为侨服务的新路子、新举措,促进侨联事业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取得进步。

(来源:党委统战部)

 

相关链接:

上海虹口:更加有力地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