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2021年年鉴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19

【概况】年内,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新发展成员1人,无自然减员,成员总数17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1人。

 组织活动。年初,伴随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支部各位成员在主委张爱玲老师的号召下,响应市委的号召,两次为武汉捐款,一次集体募捐,一次是党员个人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为抗击疫情共度难关献上了绵薄之力。支部申报老主委赵伟明入选上海致公党员风采录(第二辑)。5月,张爱玲主委带领支部五位老师参加松江片区联合组织活动,参观工程技术大学活动,与新成立支部的兄弟高校交流经验。11月,8位在职党员参加致公党中央组织的党员基本情况文件调查。12月,应松江支部的读书会活动邀请,焦妹等老师参加并学习了松江规划史和松江保卫战的历史。因为疫情,原定于参观商飞集团生产基地的活动取消。春节过后,支部委员慰问膝盖手术后的退休党员张智圆老师。

 出席重要会议。1月8日—10日虹口区人大代表张爱玲参加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7月,焦妹委员参加致公党各区委及直属组织换届工作会议。赵守政委员参加宣传思想工作会议。7月28日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主委张爱玲参加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七次全体会议9月,张爱玲主委参加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上海组织建立40周年活动。10月,赵守政委员参加致公党市委组织的四史交流会。张爱玲主委参加致公党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焦妹委员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12月25日致公党上外支部委员会主委张爱玲参加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培训学习。9月新晋党员代表巩婧恬和李亚梦老师分别参加市委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市委第八期基层干部轮训班。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力争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焦妹)